管理类06号 组织人事处 黄晓红

管理类06号 组织人事处 黄晓红

2022-01-14 17:29:39 编辑:黄驿裕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评论:0 点击量:0

姓名:黄晓红

性别:

部门:组织人事处

参选类别:管理类

参选岗位:档案管理

参选简介落实档案规范化管理要求,把档案业务工作做深做细。

个人业绩:台组织人事处管理全台干部职工档案2000多个,年收集材料达上万份,认真做好日常材料归档、档案审核、查漏补缺工作。

先后完善了查(借)阅、收集、归档、转递等制度,使档案日常管理工作有章可循、有据可依。

切实提升人事档案管理的精准化水平,成立档案规范工作小组,由陈厚华处长亲自担任组长,两位副处长担任副组长,各科组骨干为成员。在人员少、任务重、压力大的情况,我处充分发挥团队精神,各科组人员经常利用下班时间、节假日时间对干部职工档案进行审核整理,开展查漏补缺工作,以切实完善档案材料,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例如:人力组、培训班同事负责审核处级干部档案;干部监督组同事主要牵头负责审核事业编人员档案;综合组同事负责审核台聘主管副主管人员档案;薪酬组负责对申请补社保人员档案进行审核。集团组对集团各单位相关人员档案审核,老干组对离退休老干部档案有关信息审核确认。可以说全员出动,尽锐出战。

对总台(集团)聘用普通人员档案实行集中统一管理,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在原主要管理总台(集团)事业编人员及副主管以上人员档案的基础上,自2018年1月起对总台(集团)普通聘用人员档案实行集中统一管理,为聘用员工职务提聘等涉及切身利益的个人大事夯实基础,基本实现全台员工人事档案管理的常态化和全覆盖。

台党组对干部人事档案工作高度重视,2021年专门下拨23万元作为干部人事档案工作专项经费,并列入去年全台党史教育“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为做好此项工作,从去年5月到10月,“五·一”假期间我们处所有人员只休假1天,每天早上从8点到晚上8点,加班加点做好此项工作。正是由于我们的坚持付出、不懈努力,去年10月我们圆满完成了全台(集团)748卷人事档案规范整理专项审核工作,人事档案管理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初步实现了规范化和精细化管理。

2021年9月,我台人事档案工作获得省里档案检查组的好评。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

今日热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