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类05号 交通广播 贾陆辉

管理类05号 交通广播 贾陆辉

2022-01-14 17:29:45 编辑:黄驿裕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评论:0 点击量:0

姓名:贾陆辉

性别:

部门:交通广播

参选类别:管理类

参选简介节目管理

参选格言:风帆劲满,自当破浪前行;征途漫漫,更需快马加鞭。2022年,本人责无旁贷,将和同事们共同开拓新局,讲好海南自贸港建设故事,为公众传递有温度、有价值的声音!携手奋进新时代,砥砺新的辉煌征程!

个人业绩:

2021年,交通广播党支部在总台党组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落实到交通广播各项工作中。

本人作为交通广播支部书记,认真上好党课,激励频率党员发扬特区精神勇当先锋,立足本职岗位作好表率。加强组织建设,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严格党内生活,推动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强化意识形态工作,带领频率业务骨干及员工凝心聚力,以我省发展的变化、趋势、要求,立足频率定位,探索频率的创新发展。

一、智媒新时代,全媒体发展创成效

交通广播始终以“反映诉求、提供服务、规范行为”为己任,强调“合作、融合、发展、共赢”理念,“用思想引领广播,用活动带动广播,用创优提升广播,用服务触动广播,用创新推动广播”,在传统广播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过程中,进行跨媒体、跨时空、跨地域的尝试,全媒体系列报道取得了亮眼成绩,体现出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速度和力量,呈现出广播媒体的责任和担当。

2021年10月,本人率频率骨干启动新海港、三亚交警融媒直播室,可视化、多元素的新型直播为交通广播未来全面步入视听新时代打下良好基础。

2021年8月,在总台领导的支持下,本人率频率领骨干在新闻部组建了新媒体报道团队,加强新媒体报道力量,提升了全媒体联动报道的水平,提高了舆论引导能力,促进相关部门作风整顿。截止至12月底,四个月中交通广播官方抖音号发稿1078篇,总浏览量超17.6亿,增粉超12倍达52万。其中,首发原创作品超过1亿浏览量的1条、9135.3万的1条、超千万的9条、超百万的249条、超十万的155条。

在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与赛立信媒介研究有限公司共同推出的省级电台交通广播融媒体端抖音平台点赞量排行榜中,海南交通广播自8月冲上榜单起成绩喜人:8月排名全国交通广播第3名,9月排位第4名,10月位列第4名,11月位列第2名。在省级电台交通广播融媒体云端云交互指数排行中位列全国交通广播第5位。

二、内容为王,节目、活动创新出佳绩

广播节目品牌的生命力在于不断推陈出新赋予新价值。为提升节目品质,创新节目内容,本人带领团队对节目进行创新优化,社会影响力不断加强,收听率、市场份额进一步提升,全年收听目标份额为108.26%,居全省广播第一。其中,《一路好轻松》《声动早班车》《小堵大开心》等节目在海南地区收听排名中长期分列工作日第一、第二、第三名。《逐梦自贸港》重点报道海南自贸港建设取得的显著成就及新形势下海南省航运、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发展,成为展现海南自贸港的新窗口。《百名党员话初心》系列专题节目中的《南海党旗红》于2021年7月7日在全国百家电台同步播出。

2021年,本人独立撰写的论文《海南国际自贸港建设背景下广播IP的塑造之道》于中国广播影视9月刊发。本人主创的广播专题节目《我和我的党支部》海南篇入选国家广电总局庆祝建党100周年重点广播电视节目并在学习强国APP中推出,本人还担任了已经出版的《我和我的党支部》同名图书编委。

聚合融媒力量,精准出击。交通广播在2021年推出数十场活动,“爱心助考”“文明交通在行动”“温暖回家路”等活动在省内有着广泛的影响力。交通广播的活动方案在2021第五届全国广播活动“超级碗”大赛中荣获优秀案例奖。

三、重安全播出,推动交通广播FM100同频覆盖

交通发展作为建设自贸港的先行条件,是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重要的一环,而频率内容的优化离不开优质的传播。为完善“大交通”信息服务,交通广播坚持把频率安全播出放在首位,积极筹划省内同频播出,建立调频同频广播网。在省领导的关怀支持下,在总台领导、省厅相关负责人和总台的技术部门的指导下交通广播全省同频覆盖工程第一期频率规划顺利启动推进。

因为出色的工作管理能力,本人于2021年被聘为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交通宣传委员会副秘书长,在这个汇聚了全国143家交通广播的大家庭中,我力争为中国交通传媒行业发展注入动能,和全国交广媒体同仁携手共同唱响时代最强音。

2022年,本人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聚焦广播行业高质量创新发展和支部党建两部分重点工作,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宏伟蓝图上来,和交广同仁切实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的召开。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

今日热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