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类04号 机关党委 金冰

管理类04号 机关党委 金冰

2022-01-14 17:29:47 编辑:黄驿裕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评论:0 点击量:0

姓名:金冰

性别:

部门:机关党委 党务

参选类别:管理类

参选岗位:党务

参选简介追效率、讲方法、保质量,做党建工作内行人、党支部服务员、党员暖心人。

个人业绩: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我们告别成绩斐然的2021,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22。

若说2021年的关键词,最重要一定是——建党一百周年,而作为机关党委的工作人员,我们这一年做的最重要的工作,也一定是建党一百周年的党史学习教育,在领导和同志们的的关心、支持、帮助下,2021年我立足岗位,主动担当,认真做好总台党史学习教育我台的联络员,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勇于进取,服务大局,履职尽责,圆满完成了总台(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相关工作。现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将我2021年的主要思想、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加强学习,立德树人,提高理论修养

理论学习是立身之本,成事之基。我将理论学习作为重要任务,勤学多想,提素强基,增强宗旨意识,提高德行素质。认真学习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文件和书籍,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提素强基,求真务实,夯实履职基础

从2016年到机关党委,5年的学习积累使我已经成为了一名资深党务工作者,无论是发展党员、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还是支部换届都是我最在行的工作范畴。今年,通过全程参与总台(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让我个人的工作能力再一次显著提升,无论是处理日常工作中出现的各类问题,还是综合分析能力、协调办事能力和文字言语表达能力等方面,我都能做到思想领先,讲到做到,处理突发迅速,善于发现问题,并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敬业爱岗,勤奋工作,树立良好形象

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从3月份动员到12月份总结大会历时近一年。这一年间,我一方面坚守联络员职责,主动对接指导组,确保省委党史办与我台的沟通顺畅,发周报35期,宣传简报29期。另一方面则是认真做好台内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工作,无论是组织活动还是文件印发,无论是组织学习还是调研督导始终能够全力以赴,在省委党史办和总台各基层党组织树立良好形象。

尽职尽责,扎实工作,开创良好业绩

(一)配合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组织全台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1、组织台属各基层党组织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为依托,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2、组织“党组织书记讲党课学”“自行编印学习资料学”“举办宣讲报告会学”“读原著原文学”“现场体验学”“党务干部培训学”“观看电视学”“利用新媒体平台专题学”“开设学习专区 编印简报学”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营造学党史浓烈氛围,提高党史学习成效。3、实地督导“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推动活动走深走实,确保办实事事项全面圆满完成。4、组织“永远跟党走”朗诵比赛获全省一等奖。5、根据我台扶贫对口单位和振兴乡村派驻村干部分布,组织我台(集团)7个支部与社区和乡村振兴工作村开展结对共建的工作。

(二)组织各支部开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并全部达标合格。今年我们组织了一期党务干部培训班,并通过自评、抽查与调研相结合的方式,对总台(集团)下属57个支部开展支部标准化建设考核工作,确保所有支部均达标的好成绩,特别是我们选送的总编室党支部等四个支部获得了“标准化党支部示范点”的荣誉称号。

(三)组织各种基层党建工作顺利开展。1、七一前夕,组织开展“两优一先”评选,总台(集团)2020—2021年度1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35优秀共产党员和15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集中表彰并颁发“在党五十年”纪念章41个。2、2021年共组织各支部发展党员29人,转正47人,基层党组织换届13个。3、推荐多件作品参选省直工委的评比,并获优秀成绩。例如电视新闻中心第一党支部制作的短视频《我和我的党支部》在省直工委举办第一届“新时代全国机关基层党建新成就”短视频公开选拔和评选中荣获“银奖作品”和“十佳作品”的称号。

改进作风,无私奉献,倡导廉洁之风

时时处处从严要求自己。在本职工作岗位上,能维护大局,注重团结,以诚待人。在廉政建设中始终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率先垂范,以身作则,时刻做到自重、自醒、自警、自励,自觉加加强修养,把廉政建设变成自觉行动,自觉抑制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的侵蚀,养成奉公守法,以清廉为荣的作风,做到拒腐蚀永不沾。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

今日热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