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支持类01号 总台办公室 吴晓川

后勤支持类01号 总台办公室 吴晓川

2022-01-14 17:29:31 编辑:黄驿裕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评论:0 点击量:0

姓名:吴晓川

性别:

部门:总台办公室

参选类别:后勤支持类

参选岗位:行政后勤保障

参选简介:懂的越多,不懂的就更多。想让工作更好的办法有且只有一个,那就是先让自己变得更好。不要坐回去,要站出来。

个人业绩:

2021年共计处理台内文件近2000件,审核法务文书约100件,起草撰写了台领导党史学习动员大会讲话稿、总台上半年意识形态专题报告、总台(集团)新冠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总台(集团)帮扶方案和年度帮扶工作总结以及台内各类表彰表扬的公告,修订了总台OA系统使用管理制度、互联网群组管理办法,总结报送了博鳌亚洲论坛宣传总结报告、消博会宣传总结报告等等,以及许多临时的综合性报告。除了岗位上的本职工作,还承担了全台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坚决全面落实上级部门和台领导对疫情防控的要求,有力有效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年无休及时向全台各部门发送风险提示、通知,每周平均达10余次,常态化做好进出岛人员动态管理约1000人次。此外,还有台扶贫办(乡村振兴办)的一些事务性工作。上述的一些工作获得上级领导的高度肯定,我认为成绩的取得既代表了组织的高度认可,也是自我价值的实现,所以要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和正确政绩观,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感,把功夫下到狠抓落实上,在今后的工作中争创一流业绩。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廉洁自律是日常开展工作的根本保障。毛主席曾在党的七届二中全会上提出了全党同志必须做好“两个务必”。“务必使同志们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务必使同志们保持艰苦朴素的作风。”进入新时代,我还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每日自查、自省、自警、自励,做到经得起诱惑,耐得住寂寞,自觉抵制腐败。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

今日热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