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类08号 八所微波站 符启儒

技术类08号 八所微波站 符启儒

2022-01-14 17:29:16 编辑:石烨楠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评论:0 点击量:0

姓名:符启儒

性别:

部门:八所微波站

参选类别:技术类

参选岗位:传送技术

参选简介踏踏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勤勤恳恳做好每一次安播任务,为海南广电事业发展出一份力,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贡献自己的力量。

个人业绩:

2014年6月至今一直工作在海南省八所微波站。

2021年工作以来,通过自身的学习与实践,掌握了扎实的专业知识,并运用理论来指导实际工作,独立创新,从容的处理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能够独立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我认真对待自己的工作,能够将所学的专业理论知识应用于实际工作中,并能理论联系实际的分析解决问题,不断的学习和积累总结经验,提升自身工作能力的同时,也在工作中逐渐成长。在每个月的例行设备维护检修工作中,能够熟悉设备的性能,熟悉掌握设备的正确操作、使用和维护,认真做好设备日常维护工作,保证设备良好运行,及时发现隐患和排除故障。认真对微波机系统、供配电系统、信号源系统、编解码系统、博汇监控系统、天馈线系统等一系列系统设备都进行规范性的检修维护工作,及时发现隐患和及时排除故障,有较强的善于发现故障和解决故障问题的能力。参与各类重要保障期前设备的维护准备工作中,有及时处理传输和播出中突发的应急事件的能力,能够保障重要时段的安全播出,杜绝了政治事故和责任事故的发生,圆满完成每一次重要保障期广播电视的安全播出工作任务。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

今日热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