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生产类18号 少儿频道 蒙美燕

内容生产类18号 少儿频道 蒙美燕

2022-01-14 17:30:36 编辑:黄驿裕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评论:0 点击量:0

姓名:蒙美燕

性别:

部门:少儿频道

参选类别:内容生产类

参选岗位:编导

参选简介脚踏实地 积极进取,行稳致远 进而有为!

个人业绩:

1、本人一直秉持着贯着对工作谦虚谨慎、认真负责的态度,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在工作中以团队为重,与同事们及时协调沟通,配合活动部负责人完成各项工作,并热心帮助其他同事,与人相处和谐融洽。

2、2021年,从节目编导转型成为活动编导。在不同的活动中担任不同工种的岗位:如活动策划、晚会后期编辑、宣传片制作、短视频制作、平面制作、VCR制作、音频播放、视频播放、催场等,一年工作下来积累了很多“实战”经验,努力成为电视“全能人”。

3、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也不断扩大自己的学习范围,积极参与总台组织的各项线上线下相关培训,积极接触其他不同工种的工作,增强自身业务能力。

4、2021年,不仅配合频道完成各大型活动的前期策划、现场执行,也参与制作了以下活动的相关片子:《2021年海南省青少年春晚》宣传片、《海南省妇联三八表彰大会》活动宣传片、《寻找椰城百名最美白衣天使》活动短制作、《海南省自贸港女性合唱比赛》宣传片、《在灿烂的阳光下》小明星MV、《班主任的十二时辰》宣传片、《全国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技能大赛》教师育人故事、带班育人方略专题片、《2021海口市中小学生艺术展演》器乐类、班级合唱类后期制作等。

5、除了做好电视人的本职工作外,我将不断增强廉洁自律和防腐拒变的能力,加强自身修养,提高自身素质,始终坚持以学习自警自励,以学习提高自我,以学习增强贯彻党风廉政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在今后的工作一定做到严于律己,坚守道德底线。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

今日热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