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生产类17号 民生广播 符永艳

内容生产类17号 民生广播 符永艳

2022-01-14 17:30:40 编辑:黄驿裕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评论:0 点击量:0

姓名:符永艳

性别:

部门:民生广播

参选类别:内容生产类

参选岗位:记者

参选简介民生一线,我是永艳!

个人业绩: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021年是汗水浇灌的一年,是满载收获的一年。一年来,在频率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诸多前辈、同事的帮助鼓励下,我圆满完成了各项本职工作,取得了一些进步,也发现了许多不足。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现将一年工作顺捋如下:

一、 工作基本情况

作为一名民生记者,今年本人紧紧围绕海南自贸港建设、海南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海南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海南招才引智广揽英才等重要民生话题及民生问题进行追踪采访深度采写,2021年出稿原创报道500余篇,进行新闻现场连线200余次。这一年里每一次直播连线和现场报道的场景如今都能在我眼前浮现,让我印象最为深刻的是我作为一名名新闻工作者见证了记录了海南自贸港日新月异的发展,也看到了很多社会中的丑恶,每一条新闻回忆起来都是那么鲜活。而正是因为我们坚持关注民生,立足于小,以小见大,才能获得广大听众的喜爱与支持。

除了采写新闻稿件,本人今年依旧分担部分新闻编辑、海南话主持、编发新媒体、节目部各项报道汇总总结、配合频率线下活动等工作。

二、 过去的一年成绩来之不易值得珍惜,差距不小仍需奋起直追!

过去的一年,我坚持勤勉务实、高效担当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把工作做完、做好。同时,在工作和学习的过程中我也发现了自身存在的一些缺点和不足,可谓差距不小,仍需奋起直追。

一是与党组织的要求还有差距。虽然我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能够时时处处对照党章、对照条例和准则规范自己的言行,但与党组织的要求相比还有很大差距,仍然没能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二是文字综合处理能力还需提升。虽然撰写了多种体裁的各类稿件,但与前辈相比、与同事相比,还有不小差距,还存在畏难思想和不敢写,写不到位的现象,尤其是还存在基本功不扎实、经验阅历欠缺等不足之处。三是外联事务处理能力偏弱。这一直是我的短板和弱项,虽然多年来一直在极力弥补,但受性格影响未有长足进足,也愈发感念在工作期间,导给予我的各种历练机遇。

三、 展望未来,任重道远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更加专注于提高个人素质和职业技能,争取用加倍的努力来获得领导同事和听众的认可。我很欣慰,因为如今我依然对民生广播事业有着一份理想和热情,我也相信在这份理想的热情的支持下,我能够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把工作做得更好。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

今日热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