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生产类16号 公共频道 郭巍

内容生产类16号 公共频道 郭巍

2022-01-14 17:30:42 编辑:黄驿裕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评论:0 点击量:0

姓名:郭巍

性别:

部门:公共频道

参选类别:内容生产类

参选岗位:制片人

参选简介从专题片到短视频,从棚内大型录制节目到户外大型活动,十一年的工作经历,稳扎稳打,让我成长为团队的“多面手”。

个人业绩:

2010年到2015年,作为一线编导和幕后责编,不同的岗位,拼命学习,努力讲好每一个普通人的情感故事,认真完成每一期节目;

2015年到2017年,任职《相亲记》周末板块《天涯情缘》制片人,积累了演播室节目录制经验,近一步积累外联技巧,学习如何从团队全局出发,做好“上传下达”;

2017年到2019年,担任《相亲记》制片人,协助栏目总制片人,和另一位执行制片人一起分工协作,稳定节目收视、打造团队凝聚力、制定团队管理制度。

2019年,担任频道新推出的季播节目《自贸有新招》制片人,协助总制片人进行海南自贸港制度创新成果收集、构思节目呈现方式。节目播出后,受到了国家广电总局在专题点评中的通报表扬。

2020年,担任相亲记抖音账号《海岛红娘》负责人。在频道融媒体商业化运营方面进行尝试,转战新媒体平台半年后,粉丝增长数达到2w+,总播放量达到500w+,新的工作任务,让我在新媒体的探索和运营上积累了经验。

2021年,担任活动部副主任、《奇妙的中医》制片人,全年负责并执行大型活动及晚会“践银辉初心•贺百年华诞”、“+素养 促健康”海南自贸港《健康素养66条》短视频系列宣传活动、“田野的风 收获的你”2022年报台融合全媒体资源共享会、2021海南自贸港中医经典知识竞赛活动等近10场,获得了主办方的好评,除此之外,《奇妙的中医》栏目相关的短视频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其中若干中医视频阅读量破千万,在短视频制作和团队活动品牌提升方面,做出有力表率。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

今日热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