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生产类15号 电视新闻中心外宣部 宫晨

内容生产类15号 电视新闻中心外宣部 宫晨

2022-01-14 17:30:54 编辑:黄驿裕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评论:0 点击量:0

姓名:宫晨

性别:

部门:电视新闻中心外宣部

参选类别:内容生产类

参选岗位:记者

参选简介外宣工作如攀一座巍峨的高山,抓住每一次机会,珍惜每一寸前进是新闻外宣人的信条。为了在每一次重大活动报道中发出海南声音,为了在央视及时向全国观众展示自贸港发展成就。宫晨以“军事化”的要求约束自己,任务就是命令,时效就是生命,令行禁止,坚决执行,才能对得起每一篇稿件,对得起记者的荣耀。2021年,参与播发央视稿件250余条,真正履行了“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铿锵誓言。

个人业绩:

本人时刻以“军事化”的态度要求自己,坚持“任务就是命令,时效就是生命,令行禁止,坚决执行”,认真完成了每次报道任务,对得起每一篇稿件,对得起记者的身份。

本人坚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重要指示和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精神、学习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文件等文件。深刻领会指示精神。同时,加强业务能力资格获得,成功取得新闻记者证。

2021年,本人参与在央视发稿250余篇,涉及《新闻联播》、《焦点访谈》、《朝闻天下》、《新闻直播间》、《晚间新闻》等央视多个频道栏目稿件。在重大活动报道方面,全程参与央视全国两会、博鳌亚洲论坛、消博会、自贸港一周年、建党百年、十九届六中全会宣传报道,在重大节点发出海南声音;在融媒体传播上,分别参与央视大型融媒体直播《百年百城》海南站、《中国粮仓》海南站的策划、拍摄及出镜,推出了一批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精品互联网作品,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2021年,本人从未迟到早退,认真执行领导安排的每一项任务,坚持在每篇稿件播发后,自我审视,自我批改,争取举一反三有所进步。

在工作任务中,不铺张浪费、能省则省,坚持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的工作作风,节约不必要开支。在响应组织号召上,本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已于2021年3月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严格遵守纪律,加入组织。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

今日热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