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生产类14号 电视新闻中心新闻联播部 赵瑜

内容生产类14号 电视新闻中心新闻联播部 赵瑜

2022-01-14 17:30:58 编辑:黄驿裕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评论:0 点击量:0

姓名:赵瑜

性别:

部门:电视新闻中心社会新闻部

参选类别:内容生产类

参选岗位:编辑

参选简介我是《海南新闻联播》栏目的主编,能够有幸参选2021年度的“最佳员工”,感到非常荣幸!是荣誉也是鼓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为建设自贸港尽微薄之力。

个人业绩:

2021年,本人深度参与全省两会、全国两会、博鳌亚洲论坛、消博会、建党100周年、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报道工作,圆满完成各项直播任务。参与本台七一大型沉浸式报道《沿着初心的方向》。以上这些报道,受到了省委宣传部和总台领导的表扬。工作中,我在把好稿件关的同时,做好前后期记者编辑的沟通协调,后期制作各个岗位任务的分配安排等工作,让新闻后期制作这条生产线顺畅运转,力求每天的节目直播安全有序、出彩出新。身在主编岗,还需要把控整体节目的直播,经常会遇到一些突发状况,比如临时插播重大时政稿件、临时撤播某条稿件等等,但不管遇到什么情况,都要从容应对,让观众没有察觉。几乎每个幕后工种都做过有关联播播出事故的噩梦,但我,我们每个人,从不叫苦。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认真完成好每一天的直播,就是最好地践行初心。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

今日热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