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生产类11号 文旅频道 林雪

内容生产类11号 文旅频道 林雪

2022-01-14 17:31:23 编辑:黄驿裕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评论:0 点击量:0


姓名:林雪    

性别:

部门:文旅频道

参选类别:内容生产类

参选岗位:导演

参选简介担任导演工作多年,本人在策划执行的专业上一直孜孜不倦,努力追索。每年执导活动近百场,在文案策划、执行效力等方面都具有一定优势,执导的晚会,部分获得省级与国家级等荣誉。

个人业绩:

一、在思想建设方面,坚持党的领导,夯实媒体 。本人政治态度端正,拥护党的方阵、政策,坚持四项基本原则,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新闻观,丰富自身的媒体传播知识,提升自身的媒体素养。第一,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理论指导实践。第二,关注政策热点发布,用新知引导工作。

二、在业务学习方面,筑牢文化基础,紧跟媒体大潮。

(一)增强学识积累:为了夯实自身的导演基础,在工作之余认真品读各类导演业务书籍,积极参与各类编导、导演类学习讲座。(二)注重与时转型:与时俱进,跟随媒体产业转型步伐,努力学习全媒体知识技术,将其充分应用到相关活动,让节目形式推陈出新,做“永不过时”的活动导演

三、在业务工作方面,努力开拓进取,实干开创未来。

(一)导演业务方面  1、大力弘扬主旋律: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创作原则,弘扬主旋律,为当代社会发展注入积极正面的文化动力;2、创新活动思维:自2012年接触活动导演以来,为避免活动同导的同质化,每场活动都做到对呈现形式的个性化,舞美、节目表演、视频制作等方面,都进行相关创新。如颁奖类晚会注重仪式感的创新,文艺类晚会则强调个别节目艺术性的创新等等。例如连续执导四届百姓身边好医护揭晓晚会颇受好评;连续执三届跨年演唱会也具备良好口碑;3、严抓节目质量:活动执行是否成功,关键在于细节的把控。活动流程环环相扣,每一环节都涉及到音乐、舞编、灯光、大屏等,因此每一项工作都事无巨细对接与敲定。另外,对于选定的节目,严格审核质量;对于制作的视频等内容,都反复推敲;对于走台现场出现的问题,也精细调整。4、严控活动成本:频道维持收支平衡才能保证良性运转。

(二)创收业务方面  频道管理层对各部门的创收工作没有硬性要求,但是频道各部门依然群策群力,努力完成创收任务。作为频道成员,本人积极为频道创收做贡献,在频道主力业务阵地:文化、旅游、体育板块,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与旅文厅、各市县宣传部、各相关单位接洽,主动发挥力量。今年收效显著,目前已经进账相关业务,在频道创收部分贡献了自身力量。

四、在管理工作方面,协同团队进步,蹄疾步稳向前。

(一)凝聚团队精神,强化团队向心力。2021年初本人接手活动部管理工作,为凝心聚力,激发团队成员的战斗力,针对活动部每位人员自身优势进行岗位权责明确。首先,在导演业务领域进行导演优势划分,让各导演在其领域发挥所长;其次,充分调动个别导演工作的积极性,让老员工焕发新工作能力;再次,培养新导演人选,为团队储备力量。

(二)统筹人员分工,打造活动强队。高质高效一直是活动部成员遵循的准则。活动部班底主创人员都是具有10年以上活动经验的导演,且执导的活动每年都有获得省级、国家级奖项。活动部成员虽不多,在活动人员分工安排时,针对个人进行多工种磨练,现每个人都可承担两个以上工种的工作,因此活动执行现场人员分工调换可迅速补位。在每年逾百场活动的强大工作下,依旧保持高效高质的活动出品,是一支能打能战的活动团队。今年活动部完成了频道各项大中小型活动近百场。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

今日热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