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生产类10号 海口记者站 陈琦

内容生产类10号 海口记者站 陈琦

2022-01-14 17:31:37 编辑:黄驿裕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评论:0 点击量:0

姓名:陈琦

性别:

部门:海口记者站

参选类别:内容生产类

参选岗位:编辑

参选简介在奔跑中调整呼吸,为人做嫁衣裳却平和淡然,乐在其中。

个人业绩:

我恪守新闻职业道德,爱岗敬业,配合同事圆满完成今年工作任务。

学习能力强,做事认真仔细,能够独立承担急活、重活,在完成记者站所有新闻编辑任务的同时,今年还完成三个头条任务《海南:科技支撑 乡村振兴动力强》《海南坚持“项目为王”提升投资效益和质量 今年重点项目已完成投资413亿元》《海南:猿鸣鸟啭 青山绿水尽欢歌》,因为海口站编制有限,我还兼顾办公室接收文件、报账、做工资表等秘书工作。

2021年全年完成四百多条新闻的编辑。海口记者站兼顾了文昌、定安、澄迈三个市县的跑口任务,几乎每天都在《海南新闻联播》发稿,但编辑只有我一人,节假日没法休息,遇上重大任务时,每天下午需完成三条以上的稿件编辑任务,在新闻中心编辑部忙不过来的时候,我还主动帮忙,建立了良好和谐的工作关系。

今年荣获四个奖项,其中《暴雨昨袭椰城 平凡身影暖人心》荣获中国广播电视大奖电视消息类提名荣誉;《海南油茶产业调查》获得第三十一届海南新闻奖二等奖;《海南油茶产业调查》获得“2020年度海南省广播电视优秀节目”一等奖;《海口:企业转型赢新机》获得“2020年度海南省广播电视优秀节目”二等奖。

工作中我廉洁自律,做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

今日热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