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生产类07号 交通广播 李晓婷

内容生产类07号 交通广播 李晓婷

2022-01-14 17:31:49 编辑:黄驿裕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评论:0 点击量:0

姓名:李晓婷

性别:

部门:交通广播

参选类别:内容生产类

参选岗位:文字记者

参选简介大家好,我是李晓婷,十七年扎根广电的一名新闻人。2021媒体融合转型,不具挑战,拥抱蝶变。现场播报,文字,视频制作样样精通,参与的融媒体报道阅读量最高超过1亿。心中有梦,脚步不“婷”,我一直在路上!

个人业绩:

李晓婷从2005年入台以来,一直坚持在新闻一线采访报道,政治立场坚定,爱岗敬业,与同事团结互助。2021采访报道了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开通运营等多个海南自贸港建设重大新闻事件,策划采访大型主题报道《海南百名党员话初心》等。参与采访的新媒体报道阅读量超过1亿。当选海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荣获海南省广播电视优秀节目奖一等奖。2篇论文在国家级杂志期刊上刊发。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

今日热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