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生产类06号 新闻广播 杜德成

内容生产类06号 新闻广播 杜德成

2022-01-14 17:31:51 编辑:黄驿裕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评论:0 点击量:0

姓名:杜德成

性别:

部门:新闻广播

参选类别:内容生产类

参选岗位:记者

参选简介大家好,我是海南新闻广播的记者杜德成,刚进台的时候,给自己写了一句座右铭:“奔走在采访的路上”,如今十几年过去了,这句话还在激励着我不断向前,感谢奔走的路上有您支持。

个人业绩:

自担任新闻广播外宣组主管以来,该同志爱岗敬业、努力工作,工作中善于创新方式方法,使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向央广中国之声供稿的数量和质量连年得到提升,供稿量的全国排名也从2017年前的全国倒数第一,跃升至2020的全国十强。2021年,该同志在外宣方面继续努力,出色的完成了向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中国之声供稿的工作任务,全年共计向央广中国之声提供稿件400多篇,被央广采用206篇,均在央广中国之声重点新闻节目《新闻和报纸摘要》《全国新闻联播》中播出,特别是在建党百年专题、七一庆祝大会反响、乡村振兴进程、党史学习教育、全国两会、消费博览会、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疫情防控、防御台风等宣传方面积极供稿,得到了省委宣传部和总台的多次表扬,2021年完成中国之声关于海南的专场直播五场,直播场次为历年之最。其中,《中国之声特别直播“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地方成就巡礼”《这就是中国》海南篇》的直播内容采制工作主要由新闻广播外宣组承担,整场直播节目声音元素丰富,让全国听众从海南独特声音的角度,感受海南自贸港发展的热潮和独特魅力。随后,该同志该带领新闻广播外宣组还出色的完成了央广《百年瞬间——红色娘子军》专题、《博鳌小镇20年变迁》、《走进乡村看小康》等三场央广直播等任务,得到了央广中国之声领导的好评,也借助国家广播电台这一平台,全面展示了海南自贸港的形象。

同时,该同志在应急广播的应急报道中身先士卒,始终冲在台风防御应急报道的第一线,今年17号台风“狮子山”、18号台风“圆规”接连袭击海南,该同志不顾个人安危,独自一人家驾车前往海口、定安、文昌、琼海、万宁、琼中、屯昌、澄迈等8市县,跟随台风行进路线,驾车里程达700公里,连续工作时长达15小时,沿途采访报道受灾情况,在完成应急广播直播的前提下,多次协助应急频道(新闻频道)完成电话连线直播,共计发回台风现场照片90多张,视频30多条,在微博、抖音的新闻广播官方账号发布后,阅读量超130多万,对台风经过的沿途各市县的防御强降雨措施和应急措施进行权威报道,及时反馈受灾信息,稳定受灾地区的社会情绪,体现了应急广播记者的专业性,新闻报道所反馈的信息也为三防部门及时的提供了决策参考依据。

该同志工作中能做到公私分明,先公后私,克己奉公,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不搞团团伙伙,团结同事,在管理工作上能做到依规章制度办事,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甘于奉献,在整个新闻广播频率有很好的口碑。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

今日热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