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类04号 海视公司 陈泓龙

经营类04号 海视公司 陈泓龙

2022-01-14 17:31:00 编辑:肖彤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评论:0 点击量:0


姓名:陈泓龙

性别:

部门:海南海视旅游卫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参选类别:经营类

参选岗位:广告创收

参选简介要有战胜困难的信心;要有勇于斗争的精神;要有厚积薄发的坚韧

个人业绩:

2020年4月我到海南卫视之后,主要负责海南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的统筹、执行等工作。在2021年的主要工作任务是负责第五届海南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本人多次前往北京邀请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高福院士、康乐院士、以及前往上海要求张文宏教授和周晓农所长出席支持活动,增加活动的顶层设计,从而从整个层面和权威性上让博览会又提升了一个档次。2021年第五届海南国际健康产业的成功举办,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竺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可以说这是目前海南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健康产业盛会,得到了包括陈竺副委员长、沈晓明书记在内的多位领导的肯定和认可,晓明书记通知在博览会总结报告上作了批示:明年的活动要早作准备,好好谋划,争取有大的进步,这充分反映了省领导对博览会的期望和肯。

而今年的博览会的预期收入大概在1400万左右,除此之外,我还与海南省贸处会签订了50万的迪拜世博会海南省宣传片,与一龄集团签订了《健康新时代》栏目的冠名合作,总费用为450万元。除了博览会的工作之外,本人还承担卫视其它活动比如三亚时装周、春晚的防疫工作,协助其他同事的项目、活动报批等工作。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

今日热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