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类03号 省广告公司 张玫

经营类03号 省广告公司 张玫

2022-01-14 17:31:10 编辑:肖彤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评论:0 点击量:0

姓名:张玫

性别:

部门:海南省广播电影电视广告有限公司

参选类别:经营类

参选岗位:广告创收

参选简介我是张玫,作为海南广播电视总台(集团)的员工,我愿意为这个集体奉献我的一切力量!作为海南省广播电影电视广告有限公司的一份子,我将尽我所有的能力,愿这个集体更加壮大!

个人业绩:

2021年本人以个人目标任务150%超额完成个人经营任务。在工作中能够和同事们友好相处并能够做到互帮互助,乐于奉献,廉洁奉公。作为一名党员也时刻按照优秀党员的标准对自己的生活及工作做到高标准、严要求,树立优秀的海南广电广告人形象。

今年以来,本人在业务方面积极拓展新客户,装修家居、奶粉品牌、小鹏汽车等新的客户都有了良好的合作,并都持续进行2022年的投放准备工作。给全新的奶粉品牌推出2022年广播和电视同步的宣传计划,以及装修家居品牌2022年的全年宣传推广计划。在老客户方面,中国电信招投标续约工作;中国联通招投标签约工作,中国石化2022年续约、南方电网周期付款工作,以及海口农商银行新一年的广告宣传,海口农商银行“奔跑吧 海银”第四季活动的策划和举办等等……

2022年要给自己树立新的目标,在这新的一年我会继续努力工作,对老客户进行逐一回访,了解客户投放心里及投放需求,给客户更加贴心的服务。另外积极进取拓展新的客户,多计划一些活动,做出品牌类活动为海南省广播电影电视广告有限公司圆满完成任务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

今日热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