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2022年专题>> 2022海南自贸港女性创新创业大赛>> 资料下载

参赛选手承诺书​

2022-06-17 10:06:17
编辑:郑裕娇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点击量: 0

参赛选手承诺书


为维护2022年海南自贸港女性创新创业大赛的公平与公正,参赛项目所有成员自愿承诺以下内容:

一、参赛选手已充分知晓大赛内容并遵守大赛规则和评审决定,尊重评委老师的评分结果。

二、参赛选手保证提交的所有信息、数据和材料均真实、准确、合法及有效,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的合法权益。参赛选手均无条件同意大赛组委会根据需要委托第三方对参赛选手提供的数据、信息、材料及有关情况等进行核实,参赛选手提供必要的协助。

三、参赛项目知识产权问题已经在比赛之前解决,任何产生与知识产权问题有关的纠纷与本次大赛无关。

四、参赛作品可由大赛组委会根据需要用作公开宣传。

五、如果参赛选手违反以上承诺内容,组委会有权撤销授予参赛选手的相关奖项。对于因参赛选手违反上述承诺内容,使本次大赛遭受损害或其他结果,参赛选手同意承担全部赔偿责任。

六、本承诺书自签署之日起视为选手均已接受所列条款并生效。


点击下载:

参赛选手承诺书2022.docx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