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2022年专题>> 2022海南自贸港女性创新创业大赛>> 创业海姑娘

何素丹:指间藏丹青,挥手洒山河

2022-12-01 17:12:01
编辑:黄晓琳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点击量: 0

何素丹,国内第一批沙画师,海南沙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负责人,2022海南自贸港女性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选手。

早在2005年,还是一位大学生的何素丹,因为一个偶然机会看到一场沙画表演,深受震撼,从此开启了她与沙画的不解之缘。两年后,何素丹考取海南大学的研究生,把沙画艺术也带到了琼州大地。十几年间,何素丹不断钻研,改进沙画技术技法,沙画造诣不断提高的同时,在解决沙画保存难题上也有重大创新。如今更是在博士学位学习中研究沙画人工智能方向,不断推陈出新。

她参赛是想通过赛事平台展现沙画艺术、汇报创业成果和得到评委老师的指点。她觉得,创业是很艰难的,但即使在很艰难的处境里,也要善于发现生活中的美,有仰望星空的心境,希望和广大女性同胞们一起加油。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