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2022年专题>> 2022海南自贸港女性创新创业大赛>> 创业海姑娘

李艺:带自闭儿童走出孤独的护梦人

2022-12-01 17:12:01
编辑:黄晓琳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点击量: 0

李艺,海南青青贝贝特殊教育机构负责人,一位致力于通过特殊教育,改变孤独症儿童命运的护梦人,2022海南自贸港女性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选手。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的李艺在做工作中,接触到了特教领域,一个个孤独症孩子,从完全没有生活能力和学习能力,通过教学训练,慢慢回归正常的学习和生活,这样的鲜活的例子打破了她对“自闭症”的认知。“想让更多人正确认识自闭症,改变大众对‘自闭症’妖魔化的认识,对待它就像普通的感冒一样,得了病就去训练去治就会好。”成了李艺的梦想,而她也带着这样的梦想一直在努力。

如今,青青贝贝已经有了两个训练点,收治了50多位孤独症儿童,李艺正带着她的孩子们,一起面对精彩的未来。她想和正在创业的姐妹们说,只要我们有1%的机会,就要抓住它并且勇敢向前走。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