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2022年专题>> 2022海南自贸港女性创新创业大赛>> 大赛资讯

2022海南自贸港女性创新创业大赛金融对接会成功举办,助力女性创业加速成长

2022-10-02 10:10:02
编辑:郑裕娇 来源:海南卫视微信公众号 点击量: 0

日前,由海南省妇联主办,海南卫视承办的2022海南自贸港女性创新创业大赛“金融对接会”在海口举办,7家创投机构和15家参赛企业开展了面对面的交流对接。

图片

海南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许振凌,海南省妇联二级巡视员杨娟,海南省妇联妇女发展部部长陈励等出席活动。

会上,建设银行、平安普惠两家参会金融机构逐一向参赛企业宣传近期惠企政策,讲解相关金融产品。在金融对接环节,金融机构针对企业提出的融资中的问题和困难现场答疑解惑,气氛十分热烈。

图片

据悉,许多创业初期的女性创业者,除了资产、公司架构、股权分配、管理等会遇到困难之外,最大的问题就是资金方面的问题。本次活动邀请了海南瓦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宋薇薇、海南联合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向鹏、海口滨海国际科技企业孵化器运营总监张磊、海南公正轩会计师事务所主任审计师李沐杉、海南信博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永诚、中国建设银行海南省分行产品经理冯浣昭、以及平安普惠金融产品经理王祖君等代表分别从企业的角度对参赛企业进行了分析、分享和支招。

图片

本次活动,旨在最大限度的给女性创业者融资带来便利,帮助女性创业企业一定程度上解决创业者资金急周转需求的问题,积极成为创业者前进的助推器。

接下来,大赛组委会将继续邀请相关金融机构和创投人,分享投资、融资之道和品牌打造、营销推广的高招,并邀请特色女创项目进行路演推介、发展经验分享,让女性创客们现场资源对接,合作共赢,帮助女性创业主体纾困解难,提高金融服务精准性、直达性和有效性。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