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之音2022全球网络歌唱大赛开赛在即 诚邀“入赛”!

丝路之音2022全球网络歌唱大赛开赛在即 诚邀“入赛”!

2022-09-20 16:15:00 编辑:王琳 来源:海南广播电视总台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四海同声——人人都是歌唱家”丝路之音2022全球网络歌唱大赛是由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主办,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大型线上音乐比赛,是在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九周年之际推出的大型国际音乐赛事。比赛为全球爱好音乐、热爱演唱的人群提供舞台,以音乐凝心聚力、用音符跨越国界,助力中国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大赛将在全国IPTV分平台、各省级新媒体、抖音国际版以及海南广电旗下媒体矩阵及海外传播矩阵同步宣推,在互联网上刮起音乐风暴。

本次大赛面向全球爱好音乐、爱好唱歌的人群展开,不限年龄、不限肤色、不限国籍,只要你爱唱歌,这里就是你的舞台。大赛将于9月28日全面开启赛事,2023年1月王者之夜海内外同“屏”共振、线上狂欢。本次大赛将同台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2022年中国(海南)冬季农产品贸易博览会等多项大型活动,触达国内外年轻群体、音乐爱好者、音乐联盟……同时,大赛还将邀请全国知名艺人参与录制,以线上评委、导师等方式参与活动。活动已全面开启招商,吸引众多企业商家的加入,目前招商活动仍在继续,诚邀各界有识之士“入赛”,共同迈入王者之夜。

同时,活动已收到诸多音乐达人送来的祝福,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丝路之音2022全球网络歌唱大赛开赛在即,诚邀您的加入!

招商热线:0898-66826900

招募邮箱:zhengji@hnntv.cn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