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之音 2022全球网络歌唱大赛报名通道全面开启

丝路之音 2022全球网络歌唱大赛报名通道全面开启

2022-09-30 15:19:00 编辑:王琳 来源:海南广播电视总台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四海同声——人人都是歌唱家”丝路之音2022全球网络歌唱大赛是由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主办,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大型线上音乐真人秀比赛,本次比赛面向全球爱好音乐、喜欢演唱的人群展开,旨在以音乐凝心聚力、传达友谊,分享一带一路建设成果,助力中国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届时将由央视频、全国IPTV总分平台、各省级媒体以及海南广电旗下媒体矩阵及海外传播矩阵同步宣推,在互联网上刮起音乐风暴。

同时,本次活动还将发动全国广电媒体共同参与,举行多场乡村振兴音乐季线下演唱会,以新乡村音乐会为主要的表达形式,以“我为家乡代言、优质农特产品推广、美丽乡村展播”等多种方式展开,形成全国IPTV兄弟平台、广电旗下新媒体矩阵及海外传播矩阵同步宣推的强大格局,唱响美丽中国、讲好中国故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活动将于2022年9月—2023年1月举办,本项目已入选国家广电总局2021年度“丝绸之路视听工程”项目库,该项目是以服务国家整体外交战略为主要目标,旨在通过音乐这一纽带,扩大海南对外交流和对外宣传的深度与广度,增进海上丝绸之路国家,包括新加坡、迪拜、英国国家与我国的民间交流与合作,实现社交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

大赛系全国首次以TikTok(抖音海外版)为主要国际宣传平台的歌唱大赛活动,视频点击量排名前30名选手将获得Tiktok和抖音的官方流量支持,同时还将获得直通海南网络春晚资格与成为海南自贸港视听网络MCN项目签约艺人资格。大赛提供多项展示平台,选手将化身为主播,为当地农产品代言、为乡村振兴放歌。并引入元宇宙概念,制作选手数字虚拟人以及活动数字虚拟藏品,为活动留存永久数字记忆。

本次大赛将采取网络报名+邀约参赛的方式开展海选。通过网络报名通道,所有参赛选手将资料和参赛作品上传即可参加活动。初赛由大赛评审团评比产生30强进入复赛。复赛开展线下公开比赛,同时开放线上投票通道,分数由评审团专业评分(70%)+线上得分(30%)综合产生10强进入王者之夜。10强通过1V1PK、分组对抗等形式,最终角逐冠亚季军,并颁发活动奖杯、证书,更有丰厚奖金等你来拿!

同时,大赛10强选手均可获得自身专属定制元宇宙数字虚拟人本次比赛限量数字虚拟藏品奖牌,同时还可与海南广电签约,参与后续大型活动及宣传推广资源。比赛通道将于9月26日正式开启。只要你热爱歌唱,不论男女、不分国籍,点击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报名通道,快来加入我们吧。

点击报名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海南视听网络电视有限公司所有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

今日热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