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我在岗 | 小孩昏迷  三亚交警“全线绿灯”为生命护航!

春节我在岗 | 小孩昏迷 三亚交警“全线绿灯”为生命护航!

2022-02-07 17:01:46 编辑:周琪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27日消息(记者 龙灿)“一辆琼BA***8号牌小型普通客车上一名小孩昏迷,急需前往三亚市中心医院救治,请立即前往护送!”2月5日20时20分许,三亚交警天涯大队路管员海健、胡小路二人的对讲机里传来三亚交警指挥中心这样一则指令。情况紧急,二人立即驾驶警用摩托车赶往指定地点等候接应。

警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接到指令后,交警路管员海健立即与求助人取得联系,并根据车辆位置到达接应地点。接到求助车辆后,交警路管员海健、胡小路二人立即驾驶警用摩托车在前方开道,提醒前方车辆注意避让,警灯亮起、警笛长鸣,沿途交通信号灯开启“全线绿灯”,保障车辆顺利通行,为伤者开辟出一条绿色生命通道。最终,三亚交警以最快的速度将昏迷儿童安全送至三亚市中心医院。看着孩子得到及时救治,交警路管员海健、胡小路二人方才默默离开,返回岗位继续执勤。

为表达对三亚交警的感谢,2月7日上午,市民高先生将一面印有“保人民之安 塑勇士形象”的锦旗专程送到了三亚交警天涯大队海虹岗亭。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

今日热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