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海南省系列主题报道《向党报告》澄迈篇明天播出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海南省系列主题报道《向党报告》澄迈篇明天播出

2022-08-06 17:55:01 编辑:郑裕娇 来源:新闻君微信公众号
评论:0 点击量:0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海南省系列主题报道《向党报告》澄迈篇,将于8月7日在海南新闻频道和海南新闻广播并机播出。

图片

《向党报告》澄迈篇

分“报告”“献礼”“前进”三个章节

从不同角度展现澄迈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

勇担当、重落实,敢改革、善创新

现代产业体系形成新格局

经济综合实力实现新跨越

为自贸港建设注入新动能

群众幸福指数得到新提升

点击图片,进入直播页面↑

在过去十年澄迈的GDP增长了2.34倍,而在2021年澄迈排在全省GDP总量的第四位,在15个县级行政区当中稳居第一位。

图片

主持人 房遥:《向党报告》澄迈篇将于8月7日中午12点至13点在海南新闻频道、海南新闻广播并机播出;海南日报客户端、抖音、视频号、微博、今日头条,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视听海南客户端、海南广播电视总台视频号,海南新闻频道旗下的新闻君、抖音、视频号、微博、今日头条、快手等网络平台同步播出。

图片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