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海南省系列主题报道《向党报告》屯昌篇明天播出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海南省系列主题报道《向党报告》屯昌篇明天播出

2022-10-14 22:11:15 编辑:马樱函 来源:新闻君
评论:0 点击量:0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海南省系列主题报道《向党报告》屯昌篇,将于明日在本台新闻频道和新闻广播并机播出。

《向党报告》屯昌篇

分“报告”“献礼”“前进”

三个章节

讲述屯昌在党建引领作用下,从黑猪到沉香,从农业、旅游到大健康产业,积极发挥优势,努力“强身健骨”,多方面协同发力,发展迎来全新气象。在海南加快推进自由贸易港建设背景下,屯昌也正紧紧把握机遇,以“一核两翼三新”为思路,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连接海口经济圈和其他发展极的“桥接枢纽”和支撑“三极一带一区”区域发展的重要“肱骨力量”。

 《向党报告》屯昌篇,将于10月15日中午12点在海南新闻频道、海南新闻广播并机播出;海南日报客户端、抖音、视频号、微博、今日头条,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视听海南客户端、海南广播电视总台视频号,新闻频道旗下的新闻君、抖音、视频号、微博、今日头条、快手等网络平台同步播出。敬请关注。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