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2022年专题>> 海南澳斯卡国际粮油有限公司>> 新闻报道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张军扩率调研组到洋浦开展自贸港建设一周年评估调研 副省长王斌陪同 周军平参加活动

2021-06-23 17:06:23
编辑:高文婷 来源:洋浦电视台 点击量: 0

6月23日下午,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张军扩率调研组到洋浦开展自贸港建设一周年评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洋浦工委管委会关于洋浦自贸港先行区示范区建设、洋浦重点企业享受自贸港政策及存在问题的情况汇报,为推动自贸港建设做好评估工作。副省长王斌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洋浦工委书记周军平参加活动。

张军扩一行先后到洋浦保税港区综合服务大厅、澳斯卡国际粮油、洋浦国际集装箱码头以及汉地流体项目调研,深入了解自贸港政策落地、保税港区发展、企业项目落地以及西部陆海新通道国际航运枢纽建设等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洋浦工委管委会以及海南炼化、汉地阳光、国际集装箱码头、澳斯卡国际粮油等企业提出的意见和诉求,双方就洋浦自贸港建设、企业享受自贸港政策及存在问题等内容展开深入交流探讨。张军扩指出,洋浦作为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先行区示范区,很多政策得以先行先试。此次调研,大家提出的意见和诉求很切合实际,调研组也掌握了自贸港建设一周年来的有关情况。下一步,调研组将认真梳理汇总大家的意见和诉求,及时向国家有关部委反馈,在做好自贸港建设评估工作的同时,积极推动有关问题解决,助推海南自贸港建设。

洋浦工委管委会领导任延新、罗苏平、黄澎参加活动。

洋浦台记者:王冠丽 郑天龙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