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佳肴首款数字美食藏品火热开抢!带你认识更多面的临高烤乳猪数字藏品

海南佳肴首款数字美食藏品火热开抢!带你认识更多面的临高烤乳猪数字藏品

2022-09-29 21:33:00 编辑:郑裕娇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9月29日消息(记者 李莎 王昌运)9月28日,由临高县商务局、海南视听网络电视有限公司共同推出的“临高烤乳猪”数字美食藏品已在饿了么APP上正式发行,这也是海南佳肴数字美食藏品系列的首款数字藏品。该数字藏品本次共发行5000份,截至9月29日19时,已抢兑3421份。

据了解,为了让更多人参与活动,本次抢兑活动,还附赠价值1000元霸王餐券及购买临高烤乳猪满200减40元的福利。抢兑编号为#6、#666、#4666的用户可以到指定餐饮店免费品尝价值1000元的霸王餐。

“临高烤乳猪”数字美食藏品由色泽金黄的临高烤乳猪和临高特色美食土窑鸡、民间渔歌“哩哩美”及烧制烤乳猪的小孩和乘浪满载归来的渔翁组成。该设计是由海南来画科技文化有限公司操刀设计。

据海南来画科技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程祥涛介绍,在设计“临高烤乳猪”数字藏品时,也结合临高的一些民俗文化、美食文化和旅游景点,如临高角、海浪、土窑鸡、打渔等元素,一方面可以弘扬琼菜文化,也同时展现了临高人勤劳致富的奋斗精神。

“希望我们这次的数字藏品可以成为一个开始,”程祥涛表示接下来将借助数字化的形式给海南的美食及其他领域做更多的宣传推广。

“临高烤乳猪”数字美食藏品抢兑活动依托饿了么APP平台发行,据饿了么品牌经理贤俊伟介绍,这是饿了么第一次在海南尝试美食方面的营销,也是希望借此机会推动本土美食文化和旅游业的发展。

据介绍每个数字藏品都有对应的IP地址,类似于身份证号码,所以抢兑到的“临高烤乳猪”数字藏品不仅具有唯一性,而且也是永久性的。

据悉,海南视听网络电视有限公司接下来还将借助数字化手段、区块链技术推出海南琼菜系列数字藏品,用新的玩法、新的表达提升琼菜“传播力”,让传统琼菜“更年轻”、“更有创意”,助力弘扬琼菜文化,打响琼菜美食品牌,引领琼菜产业数字化升级。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