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企纾困 财政奖补政策来了!9月26日15:30 ,直播间等你!

助企纾困 财政奖补政策来了!9月26日15:30 ,直播间等你!

2022-09-26 09:01:02 编辑:李依凡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目前,受疫情等多重因素影响,海南省各行各业面临不同程度的挑战,企业发展压力较大。

为帮助企业尽快摆脱困境、恢复发展,有效稳定经济大盘、稳住就业民生,省委省政府紧扣海南自贸港建设的产业发展需求及企业纾困实际,先后出台一系列助企纾困的政策措施,通过发挥财政政策供给与资金保障作用,助力企业纾困解难,促进海南经济高质量发展。

为方便企业对照政策享受补贴,今天下午,海南省旅文厅和省工信厅相关负责人“线上宣讲”,面对面引导企业享受各级惠企政策,并就企业面临的问题给予答疑解惑...

2022年9月26日 15:30

请锁定我们的直播间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