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东屿岛旅游度假区举行第四季度复工复产现场推进会

博鳌东屿岛旅游度假区举行第四季度复工复产现场推进会

2022-10-17 12:53:46 编辑:李依凡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10月17日消息(记者 白纹嘉)记者从10月14日召开的博鳌东屿岛旅游度假区(以下简称“度假区”)第四季度复工复产现场推进会上获悉,度假区游客中心项目已竣工并投入使用,度假区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工作进入冲刺阶段。

博鳌东屿岛旅游度假区的规划面积约为10.27平方公里。在度假区的规划范围内,水陆自然条件优越,旅游基础业态相对富集,旅游度假六要素齐备。度假区目前有四家五星级酒店、若干别墅及旅租公寓、两个高尔夫球场、两个旅游景区(含一个4A级景区)、一家离岛免税店、若干各具特色的餐饮店,以及具有服务国内、国际最高层级客人经验的服务人员队伍。2020年,度假区成功获批为海南省级旅游度假区。在完成省级旅游度假区创建的基础上,度假区接续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目前,度假区游客中心项目竣工并投入使用;度假区标识标牌升级改造工作基本完成,“国创”国创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

据介绍,创建国家级的旅游度假区,仅完成了平台和载体建设,下一步还要接续完成整个旅游消费业态的再造,提升和完善度假区服务保障所有游客的能力。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