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二十大·奋进自贸港”|海南红领巾讲解员风采展示大赛圆满落幕

“献礼二十大·奋进自贸港”|海南红领巾讲解员风采展示大赛圆满落幕

2022-12-18 16:55:19 编辑:李依凡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12月18日消息(记者 李莎)12月18日,“献礼二十大·奋进自贸港”——2022年海南省“红领巾讲解员”风采展示大赛在中国青年厅圆满落幕!

赛场上,18名红领巾讲解员们个个情绪饱满,演绎精彩。他们以“献礼二十大·奋进自贸港”为主题,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海南自贸港建设等内容,通过现场PPT、视频展示等,围绕红色革命旧址、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乡村振兴等深情并茂地为观众再现了一段段感人肺腑的红色故事,一条条的乡村振兴路,充分展现了我省少先队员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

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8名。

据悉,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海南省委、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少工委主办,旨在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少先队员深入学习宣传二十大精神,自觉将二十大精神与海南自贸港建设结合起来,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自贸港建设和中华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