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公安厅海岸警察总队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海南省公安厅海岸警察总队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12-19 12:08:58 编辑:郑裕娇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12月19日消息(记者 李祺 通讯员 代龙超 钟喆旻)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引导总队全体民(辅)警、工勤人员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2月16日下午,海南省公安厅海岸警察总队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由总队临时党委副书记李柏林主持,总队临时党委成员、机关全体民警在主会场参加,各支队机关和特警大队民警、事业编工勤人员在分会场收听收看。

宣讲中,党的二十大代表、总队第一支队红岛海岸派出所所长刘智同志以《“党建中心引领 海陆一体守护”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大会盛况、参会感受、立足本职工作的思考等三个方面,讲述了参加党的二十大盛会的所感所思及背后的故事。他从会场32次雷鸣般的掌声谈到在完善社会治理体系、健全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中勇当先锋,从参会印象最深刻的一件小事谈到要学习北京公安“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作风和“四个坚持”工作理念,从传承红岛精神谈到党建引领书写新时代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工作新篇章。

会议要求,总队各级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广大党员民警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厅党委、总队临时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总队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广泛宣讲、层层传达,各级党组织书记要认真落实好带头开展宣讲活动的工作任务,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定有力、工作上带头推进。支队班子成员要采取多种形式开展集中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进基层、进所队、进岗位;要学以致用、推进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与海岸工作结合起来、与本单位本部门实际结合起来,围绕服务保障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这一主线,坚持政治建警,强化履职尽责,突出重点方向,扎实推进沿海地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船舶岸线治安管理,为维护海南沿海辖区政治大局和社会治安持续稳定做出贡献。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