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海南分公司举办机上主题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蓝天

南航海南分公司举办机上主题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蓝天

2022-12-19 20:01:18 编辑:李依凡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12月19日消息(记者 李依霏 通讯员 李红波 张昭钰)12月17日,南航海南分公司在CZ6711三亚前往北京的航班上开展“红棉礼赞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活动,由五名党员乘务员组成的乘务组与旅客在万米高空学习党的二十大金句、开展知识问答、联合签名等,营造浓厚的红色文化氛围,诉说对党和国家的热爱,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蓝天。

伴随着《歌唱祖国》的合唱声,活动拉开序幕,乘务组和旅客们手中的小国旗紧随音乐律动,红色文化氛围在飞机机舱内弥漫开来。合唱结束后,乘务组带领旅客们以快问快答的方式学习行李架上布置的和手中书签上拓印的党的二十大金句,所有人的情绪瞬间被调动起来。一位年长旅客表示:我年轻的时候也是单位里的宣传干事,看到你们这些90、00后的孩子们,就想起我年轻时候的样子,真好啊!我们要永葆共产党员的青春与活力。一名大二学生告诉乘务员说:没想到坐飞机回家的路上还能和大家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我今年刚刚被列为入党积极分子,希望大四毕业前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这次活动将让我更加坚定地向党组织靠拢。

旅客们纷纷表示,这是第一次在万米高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也是最特别的一次乘机经历。活动尾声,乘务组邀请旅客们写下对党的热爱之情和祖国的美好祝福,开展联合签名等。

乘务组和旅客共唱《歌唱祖国》

旅客和乘务员认真学习行李架上党的的二十大金句

旅客写下对祖国的祝福

乘务组和旅客的合影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