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高院到三亚开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联合调研活动和与企业面对面活动

海南省高院到三亚开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联合调研活动和与企业面对面活动

2022-11-10 18:47:54 编辑:李依凡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11月10日消息(记者 李莎 通讯员 刘利)11月8日下午,海南省高院联合海南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办公室到三亚开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调研活动和与企业面对面活动,全面了解三亚市及三亚两级法院关于推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切实落实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保障重要举措,持续优化涉企司法服务。

座谈会上,调研组说明了调研目的,向企业代表发放了《海南法院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调查问卷》,客观全面听取企业声音。参会的企业代表踊跃发言,大家对海南法院在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对企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就时下企业经营发展面临的困难及矛盾纠纷化解问题进行交流。

三亚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办公室、三亚市两级法院、三亚市工商联、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相关领导和人员,三亚百信数智科技有限公司等八家企业代表参加调研活动。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

今日热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