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企助力:签约项目36个,意向投资超200亿

民企助力:签约项目36个,意向投资超200亿

2022-07-25 11:10:21 编辑:李依凡 来源:海南自由贸易港微信公众号
评论:0 点击量:0

7月24日,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海南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民营企业助力海南自贸港发展大会暨重点项目签约活动在海口举行。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乐江,省长冯飞分别通过视频连线方式致辞,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出席。本次活动以“民企共扬帆,奔腾入‘海’来”为主题,会上举办了重点项目签约仪式,签署投资合作协议36个,意向投资金额超200亿元,签约项目涵盖医疗、文旅等领域。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李兆前,省领导沈丹阳、苗延红出席上述活动。

徐乐江指出:

展望未来,海南潜力巨大、前景光明,必将成为新时代我国对外开放的鲜明旗帜和重要门户,必将成为各类企业投资兴业、创业创新的热土。希望民营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观大势、察大局,用好政策红利、抓住市场机会、夯实发展基础,过难关、开新局,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不断展现新作为。要抢抓历史机遇,结合自身实际,深度融入国家发展战略,与海南人民同频共振,合力创造新时代的新辉煌,努力实现企业发展的新跨越,在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过程中不断彰显新担当。要展现良好形象,成为爱国敬业、回报社会、胸怀“国之大者”的典范,在实现高质量发展中不断谱写新篇章。

冯飞表示:

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始终是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加快建设海南自贸港无可替代的重要力量。海南在全国率先创建省级民营经济发展软环境评价体系,建立民企诉求“直通车”和联席会议制度,出台《政商交往行为指引清单(试行)》,以“两个健康”引领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海南争取大部分自贸港政策在封关前充分测试、落地实施,这意味着将有更多的新政策推出,已有的政策将覆盖到更多的区域和行业领域,必将会给企业和人才带来巨大的发展机遇,真诚欢迎各位企业家以赢取未来的战略远见,来海南投资兴业,共享自贸港机遇,共谋发展新篇。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