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自贸港政策宣讲解读金融专题培训班在海口举行

海南自贸港政策宣讲解读金融专题培训班在海口举行

2022-06-20 20:09:06 编辑:向贤莉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6月20日消息(记者 白纹嘉 孙惟诚 )6月20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要求,按照省委自贸港工委办统一部署,通过加强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宣传解读力度,推动市场主体深入理解自由贸易港金融创新开放政策,由海南省委深改办、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海南大学主办,人民银行海口中支协办的海南自贸港政策宣讲解读第四期(第二场)金融专题培训班在海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顺利开班。

省委深改办(自贸港工委办)副主任李宇飞表示,今年以来,省委省政府有关厅局下大力气组织谋划一系列自贸港政策解读培训旨在为广大市场主体精准投送政策“礼包”,帮助大家最大限度享受到自贸港政策的“红利”,在推动自贸港政策落地见效中做大经济流量、实现更高水平的压力测试。希望通过这一系列自贸港政策解读培训的展开,引导社会大众、市场主体深入理解自贸港政策内涵,推动自贸港政策落地路径更加明晰,切实助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取得更多成效、更大进展。

此次培训班采取线上线下同步开课的形式,在海口设立主会场,在文昌、东方、琼海等多个市县和园区开设视频分会场,有来自11个重点园区管理部门、企业,以及辖内银行、保险、证券、期货、资产管理等金融机构的近200余名相关业务人员参与线下培训。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