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美兰国际机场顺利完成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安检保障工作

海口美兰国际机场顺利完成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安检保障工作

2023-03-31 20:54:06 编辑:向贤莉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03月31日消息(记者 龙灿  通讯员 钱坤)3月28日至31日,主题为“不确定的世界:团结合作迎挑战,开放包容促发展”的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在海南博鳌顺利举行。为做好此次年会安检保障工作,由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以下简称“美兰机场”)牵头组织成立635人保障团队,以“安全零差错、服务零投诉”的成果,顺利完成了此次年会安检保障工作,得到公安部、公安厅领导以及与会嘉宾的高度赞扬和认可。

据悉,这是美兰机场保障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安检工作的第7年。此次年会保障面临人手严重不足的情况下,美兰机场不畏艰苦、迎难而上,在兄弟机场、民航院校的支持中,迅速集结重庆、郑州、武汉、长沙、广州货运、南宁、张家界、常德、宜昌、湛江、桂林、三亚等13家机场安检员,以及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海南职业技术学院安检专业学生,共同组建成一支听从指挥、高效担当的安检队伍前往博鳌保障,充分体现了民航人忠诚担当、团结协作的民航精神。

同时,美兰机场在保障前,组织成立了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安检服务保障组党员先锋队,党员代表在党旗下进行庄严宣誓,表示将积极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带领团队以饱满的热情、精湛的技能、严谨的态度、务实的作风,严把安全关口,做好本次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服务保障工作。

未来,美兰机场将持续弘扬 “艰苦奋斗、追求卓越、服务海南”的海控精神,以“高效率、高品质”的工作标准严格落实各项重大活动的保障工作,力争打造一支“能作战、打胜战”的执行铁军,为海南自由贸易港未来的国际论坛、会议贡献省属国企力量。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