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序曲,再谱华章!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特别策划大型融媒体主题直播《博鳌时间 第一缕阳光》开启2023年“博鳌时间”

博鳌序曲,再谱华章!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特别策划大型融媒体主题直播《博鳌时间 第一缕阳光》开启2023年“博鳌时间”

2023-03-26 18:04:18 编辑:罗振珣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326日消息(记者 王天琦 肖彤 刘铭瀛 王博大)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定于3月28日至31日在海南博鳌举行,本届年会主题为“不确定的世界:团结合作迎挑战,开放包容促发展”。3月26日早上6点30分,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特别策划大型融媒体主题直播《博鳌时间 第一缕阳光》,以冉冉升起的太阳预示又一年博鳌时间的开启,慢直播的日出美景加各界学者、专家的共同参与,在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会场为呈现了一场最直观的现场直播,向世界展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成果,共同开启2023年“博鳌时间”。

《博鳌时间 第一缕阳光》大型融媒体直播节目是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的特色直播品牌,于2019年首推,伴随着博鳌的步伐,至今已推出4年。今年,《博鳌时间 第一缕阳光》的老朋友海南省博物馆原馆长陈江作为节目嘉宾,就博鳌亚洲论坛的选址意义博鳌镇的历史发展等角度与主持人互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对外经济研究部原部长,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赵晋平、海南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院长梁海明两位嘉宾通过线上5 G连线的方式,围绕“一带一路”、“中国式现代化的发展道路”等关键热词,发表自己的看法。

海南省博物馆原馆长陈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时隔四年能够再次到这里接受访谈真的很高兴,通过参加节目,我又对海南的历史文化做了一些研究,希望通过自己的微薄之力,为海南的历史脉搏梳理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海岸年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系列策划内容将陆续在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视听海南客户端、视频号、抖音、快手、微博等平台播出,为全面开启“博鳌时间”奏响开篇序曲。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