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昌行船舶将携多艘英国威廉姆斯附属艇亮相第三届消博会游艇展

大昌行船舶将携多艘英国威廉姆斯附属艇亮相第三届消博会游艇展

2023-04-07 23:28:08 编辑:黄晓琳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04月07日消息(记者 龙灿)记者从海口国际投资促进局了解到获悉,在即将举行的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游艇展暨中国(海口)国际船艇及生活方式展(以下简称“第三届消博会游艇展”)上,国内知名游艇代理商深圳大昌行船舶投资有限公司将携多艘英国威廉姆斯附属艇参展,其中Sportjet 395附属艇将举办定制版首秀活动。

威廉姆斯Sportjet 395附属艇

威廉姆斯此次参展的4艘船艇中,包括2艘Turbojet 285附属艇、1艘Sportjet 395附属艇、1艘565喷射充气艇。除了Sportjet 395附属艇将举行定制版首秀活动,Turbojet 285附属艇也将在展会上进行全国首秀,并在且现场还会举办水上试航活动。

威廉姆斯Turbojet 285附属艇

此次将举行定制版首秀的Sportjet 395,既是一艘接驳用艇,也是一艘休闲滑水艇。作为20米(65尺)以上的豪华游艇附属艇,其凭借90马力的BRP Rotax Ace 903发动机,最高速度可以达到每小时74公里每小时。无论是滑水、登岛、人员接驳、物资补给都能给船东带来最佳的体验。空间大,适合多达6名乘客出海的需求,精巧的布局设计可以让客人在船上充分交流。船艇还具备一键自动充气功能,方便船东操作收纳。

威廉姆斯Sportjet 395附属艇

深圳大昌行船舶投资有限公司是一线豪华游艇品牌英国公主游艇在中国内地的唯一授权分销商,以及全球多个著名游艇品牌在中国内地的独家经销商,共经销9大国际品牌,超过100个船型。其中威廉姆斯喷射艇因其设计优秀且性能卓越,成为包括公主游艇等在内的众多豪华游艇和超级游艇的标配,并且长期占据全球豪华附属艇销量榜首。截至目前,威廉姆斯打造了六个产品系列,众多艇型均可定制化船艇以供全球众多豪华游艇和超级游艇船东选择。

威廉姆斯565喷射充气艇

据了解,此次是深圳大昌行船舶投资有限公司是第三次参展消博会游艇展,与往年不同,该公司今年将带来更多水上展船进行展出,同时还将在展会现场开展一系列海洋文化、海洋环保的宣传活动以及航海体验活动等,让参展观众有更多机会亲身感受不同类型的海上船艇带来的全新休闲生活方式。

“此次除了威廉姆斯系列,我们还带来了公主船艇V50、Bali 4.6、Flipper 900ST等船型,这些船涵盖了海洋生活的不同功能,如个人高端出行、运营、远航、,亦或是家用等,希望这些船艇能给大家提供更丰富的选择。”深圳大昌行船舶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潇表示,希望通过通过第三届消博会游艇展打造的展示平台,能也让更多客商和观众对能够更了解到大昌行的企业、产品与实力有更多的了解,让大昌行成为客户可靠的船艇伙伴。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