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格22 FasDeck和LS2 Surf游艇将亮相第三届消博会游艇展

瑞格22 FasDeck和LS2 Surf游艇将亮相第三届消博会游艇展

2023-04-07 23:28:57 编辑:黄晓琳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04月07日消息(记者 龙灿)记者从海口国际投资促进局了解到,进口豪华船艇代理销售服务商深圳市飞驰游艇销售有限公司将携Regal(瑞格)22 FasDeck和LS2 Surf造浪艇亮相第三届消博会游艇展。

Regal 22 FasDeck

深圳市飞驰游艇销售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进口豪华游艇销售和托管服务,拥有近30年的丰富经验,代理品牌涵盖快艇、帆船、双体船、商务游艇、超级游艇等。据该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参展的两艘船艇在尺寸和价位上属于入门级船型,是瑞格游艇近年来打造的最舒适、安全、高性能的优势热卖船型。两艘船艇不仅外观炫酷,而且配备了可选的最大马力发动机,速度可达40节以上。

Regal 22 FasDeck

Regal 22 FasDeck拥有宽大舒适的座舱,时尚风情的甲板,并配有一键式电动升降的滑水架、遮阳篷,可以轻松通过桥梁。优雅流畅的船身线条、宽大的游泳平台、舒适的空间设计、匠心独运的细节打造,都将给体验者带来风驰电掣的激情。

瑞格LS2 Surf造浪艇

瑞格LS2 Surf造浪艇配备了集成冲浪控制系统,具有智能化、易操作、响应灵敏等特点,让水上运动爱好者在享受水上冲浪和极限滑水的乐趣的基础上,充分体验水上运动的惊险刺激。

瑞格LS2 Surf造浪艇

“海南游艇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有了去年的参展经验,我们今年更有信心和动力。希望今年能够依托第三届消博会的平台和资源优势,吸引更多高质量客户前来观展。”深圳市飞驰游艇销售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说。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