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微访谈丨高瑞峰:海口海关将以“六大”为抓手 全力加速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

两会微访谈丨高瑞峰:海口海关将以“六大”为抓手 全力加速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

2023-01-13 13:04:56 编辑:郑裕娇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113日消息(记者 陈爱京 田志才 李莎 李褀 王昌运 贝宇佳 叶宇城)2023年海南省两会期间,海南日报报业集团、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推出“蓬勃兴起自贸港——2023年海南省两会全媒体特别报道”。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精心策划两会系列访谈节目,专访省人大代表和省政协委员,建言献策海南自贸港发展。

1月13日上午,在海南广电设于省人大会堂的两会访谈演播区,海南省人大代表、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口海关党委书记、关长高瑞峰,接受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主持人陈爱京独家专访。

在访谈中,高瑞峰代表强调,海口海关将锚定“守国门,促发展,推改革,创一流”的工作目标,围绕海南自由贸易港封关运作的项目清单、任务清单、压力测试清单等89项具体任务,积极推动落实,挂图作战,倒排工期。海口海关将以大提高、大调研、大创新、大营商、大安全、大建设的“六大”为抓手,全力加速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努力为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作出海口海关新的更大贡献。

访谈详情,请观看节目视频。

2023年海南省两会期间,更多两会访谈节目内容,将在海南广播电视总台“视听海南”客户端、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海南广播电视总台视频号、头条号、微博等全媒体矩阵发布,敬请关注。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