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微访谈丨毛东利:以高水平生态环境保护支撑和服务海南自贸港高质量发展

两会微访谈丨毛东利:以高水平生态环境保护支撑和服务海南自贸港高质量发展

2023-01-16 16:32:48 编辑:黄晓琳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1月16日消息(记者 陈爱京 田志才 贝宇佳 陈伦福 叶宇城  姚俊)2023年海南省两会期间,海南日报报业集团、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推出“蓬勃兴起自贸港——2023年海南省两会全媒体特别报道”。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精心策划两会系列访谈节目,专访省人大代表和省政协委员,建言献策海南自贸港发展。

1月15日上午,在海南广电设于省人大会堂的两会访谈演播区,海南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毛东利接受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主持人陈爱京独家专访。

在访谈节目中,毛东利厅长介绍海南开展多项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果。其中,去年海南PM2.5(细颗粒物)达到每立方米12微克,这是海南有监测以来的历史最好水平。同时,就2023年海南将如何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工作,作发展计划目标和任务的解读。他强调,海南将持续打好蓝天、绿水、净土污染防治攻坚战和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努力保持和巩固海南全国一流的生态环境,持续推进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系列标志工程,以高水平的生态环境保护支撑和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高质量发展。

访谈详情,请观看节目视频。

2023年海南省两会期间,更多两会访谈节目内容,将在海南广播电视总台“视听海南”客户端、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海南广播电视总台视频号、头条号、微博等全媒体矩阵发布,敬请关注。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