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微访谈|韩运发:海口公安构建新安全格局 护航海南自贸港高质量发展

两会微访谈|韩运发:海口公安构建新安全格局 护航海南自贸港高质量发展

2023-01-17 19:07:30 编辑:向贤莉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01月17日消息(记者 王博大 刘铭瀛)2023年1月12日,海南进入“两会”时间,海南日报报业集团、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推出“蓬勃兴起自贸港——2023年海南省两会全媒体特别报道”。1月12日起,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精心策划两会系列访谈节目,专访省人大代表和省政协委员,建言献策海南发展。

1月16日,海南省人大代表,海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韩运发,接受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主持人王天琦独家专访。

韩运发表示,冯飞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总结工作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分析形势透彻到位,谋划部署紧扣“一本三基四梁八柱”,系统科学、重点突出,目标明确、催人奋进,是一个提振信心、鼓舞人心的好报告。就海口公安、司法、信访等工作来说,一定扛牢省会责任,全力以赴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海南省两会期间,更多访谈节目内容,将在海南广播电视总台“视听海南”客户端、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海南广播电视总台视频号、头条号、微博等全媒体矩阵发布,敬请关注。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