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出游热:蜈支洲岛体旅融合 创新激发消费新活力

假期出游热:蜈支洲岛体旅融合 创新激发消费新活力

2023-04-07 19:58:15 编辑:黄晓琳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04月07日消息(记者 李莎 通讯员 董昆)清明假期到来,不少游客选择在假期出游踏青,感受春天的乐趣。在蜈支洲岛旅游区,旅游热度不减,日均客流量近上万人次,游客络绎不绝在海岛感受了水上运动的魅力和春天的气息。为助力游客畅玩海岛,蜈支洲岛推出了全潜式旅游观光船、摩托艇海湾穿越(包航线)、快闪潜水和PSD水肺潜水等旅游新产品,为游客带来更多新鲜好玩的出游体验,满足了广大游客对个性化、多样化产品的需求。

全潜式旅游观光船——知海方舟号是中国第一艘全潜式旅游观光船,填补了国内民用潜水器的空白,可乘载44名成人及6名儿童下潜深度30米的海底。该艇的投入运营,可以让游客在海底享受精致的出游体验,舒适的乘坐环境,通过透明玻璃窗口,就可以看到五彩斑斓的珊瑚礁和色彩缤纷的热带鱼群等海底景观,为广大游客带来更优质、更舒适的水下体验。

摩托艇海湾穿越(包航线)产品包含坐式摩托艇驾驶理论培训、湾区穿越注意事项和驾驶摩托艇穿越湾区,3重保障让游客放心游玩。主要的航行路线是从蜈支洲岛冬、夏季码头开往清水湾旅游区,往返30公里,该产品具有专业的教练培训陪同和装备,让游客享受海上乘风破浪的快感,在碧海蓝天下释放灵魂,开启一场对平淡生活越狱的旅程。

快闪潜水是休闲体验类潜水,兼具高性价比和惊喜体验的特点,可以让游客探索梦幻的海底世界,享受绚丽的珊瑚礁和银鱼风暴带来的视觉盛宴,不论是潜水小白还是资深潜水者都可以体验。

PSD水肺潜水具有专业水肺潜水理论教学,一天即可获得PADI Scuba Diver证书,一证在手,全球通用。游客可以在平静水域及开放水域专人培训技巧,也可以潜入海底领略海洋世界的魅力,还可以在海底亲手移植一株珊瑚宝宝,践行公益,一站式管家服务让游客安心游、舒心玩。

随着清明假期踏青出游热度升温,蜈支洲岛旅游新产品一上线就受到了不少游客的青睐。刚体验旅游观光船下来的胡先生很是开心地说“这里的海水很清澈,当船慢慢下潜就会看到好多热带鱼群,再往下就可以看到美丽的珊瑚礁了,感觉很奇妙,我儿子第一次看到真实的海底景观很是喜欢,这对我来说也是一次新奇而又难忘的体验。”

蜈支洲岛作为著名的海岛旅游标杆和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基地,从2021年就获批为国家级体育休闲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单位,成为了旅游爱好者及水上运动爱好者的打卡胜地。人们在这里不仅能感受到阳光沙滩和椰风海韵的海岛风情,还能体验潜水、冲浪、摩托艇、海钓和游艇出海等海洋运动项目,及海骑、露营、美人鱼体验等特色生态娱乐项目,人们在海岛享受畅快游玩的同时,也能切身感受到水上运动、海洋牧场及环保与海洋的魅力。

蜈支洲岛旅游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蜈支洲岛不断推动‘旅游+体育’深度融合,不断打造新产品、新业态及新亮点,带给游客更多新玩法和新体验,满足游客开始向体能型和技能型旅游转变的需求。同时,旅游区始终以科技创新为发展理念,不断解锁玩海方式并升级硬件设施,进一步提升了体育休闲服务业标准化和品质化,帮助游客智慧化、科技化畅游海岛,以科技创新驱动旅游高质量发展,激发消费新活力,焕发海岛生机,推动三亚旅游向高质量发展,助力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