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宾

向宾

2017-10-12 10:45:33 编辑:庄峙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评论:0 点击量:0
QQ截图20160527123022.jpg
《声动早班车》《一百大家帮》
                                 节目主持人 


《声动早班车》是一档早间黄金档新闻资讯类节目,播出时间为周一到周日早上7:30—9:00,以播报最新最快的新闻资讯为主,并设“早班车全程互动话题”等板块,结合路况信息,多年来服务海南早间出行人群,常年稳居全省收听率第一位。


《一百大家帮》播出时间周一至周五12:00-13:30,是全省首家、覆盖全省的公益帮忙类节目,节目宗旨是“你帮我帮大家帮”“帮你帮我帮大家”,节目倡导大家帮大家,希望形成“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社会和谐氛围。节目通过帮忙热线66169100以及“海南交通广播”的官方微信公众平台、两位主持人“帮忙哥”“帮忙妹”的个人微信实现与听众的实时互动。


个人简介

QQ截图20170810175303.jpg

中国传媒大学毕业,双学士学位。09年3月加盟海南交通广播,主持《声动早班车》至今,节目收听率在全省所有电台节目中一直排名第一。策划、组织了“一床棉被暖人心”、“120急救初级课程培训”等大型公益活动。完成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G98东线高速大茅隧道塌方、十一暴雨洪涝灾害、台风登陆等大事件的前线报道任务。在2015年获得十佳主持人称号。多年获得十佳主持人提名。2012年获得十佳员工提名,进入20强。2014年获得总台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16年上半年总台节目主持人综合评价中获得第一名。


自我解嘲,学的报刊新闻,做过电视、最后选择自己的最爱,广播,传统媒体报纸、电视、电台全都转了个遍,信奉自己在话筒前是快乐的,那么电波的另一端就会有更多快乐的人!对于这一点,我一直在努力!


QQ截图20170810181457.jpg


联系他

微信号“bm66169100”

微博“海南交广向宾”

QQ截图20170821181429.jpg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

今日热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