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丹

赵丹

2017-10-12 10:45:34 编辑:庄峙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评论:0 点击量:0
《我的汽车我做主》
主持人、海南“车保姆”



《我的汽车我做主》是一档汽车服务类节目,内容包括汽车的维修、保养、二手车评估、以及驾驶技巧等方面。节目中还会请到在海南当地比较有知名度的从业技术人员做客节目中,解答听众关于汽车的咨询。节目注重实用性、服务性和参与性。


长期保持同时段收听排名第一


 播出时间 周一至周五 10:00-11:00



关于她

QQ截图20160513164010.jpg

姓名:赵丹

籍贯:黑龙江

生日:3月4日

星座:双鱼

爱好:喜欢游泳、打球


懂车~男人的专利?那你可OUT了!有这样一位看似温婉的女子也能把车给你讲的头头是道!她就是海南交通广播主打节目《我的汽车我做主》的节目主持人,海南二手车评估师 赵丹。


她温柔的声音,就是汽车的润滑油,让这个冰冷的机器,充满了灵性、拥有了温度。她热爱工作,倾情投入,将服务听众的有车生活为己任,以其扎实的专业功底,温婉的主持风格,精心的节目编排,贴心的线下服务,获得听众认可,被广大听众誉为“海南车保姆”。


交通广播赵丹照片1_.jpg


*  2012年、2014年获海南广电观众节”十佳主持人”荣誉称号;

*  2015年获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十佳员工”荣誉称号;

*  2010年、2013年、2015年《我的汽车我做主》节目荣获海南广电观众节”十佳栏目”;

*  2015年《我的汽车我做主》荣获全国优秀广播栏目

*  2015年《我的汽车我做主》获海南省广播电视优秀栏目奖




交通广播赵丹照片3.jpg

赵丹1.jpg


                    

联系她


节目进行中 关注 海南交通广播 官方微信 参与互动

或者关注新浪微博@主持人赵丹 参与互动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