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逺

心逺

2017-10-13 10:01:32 编辑:海南民生广播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评论:0 点击量:0


籍贯:海南文昌

生日:10月3日

星座:天秤座

爱好、特长:声乐、吉他、朗诵、游泳、排球、长跑

座右铭:永远也不要停下奋斗的脚步!

毕业院校:海南大学

持人、助理工程师、民生广播节目部副主任。2001年进入海南电视台工作。先后在电视新闻中心担任海南话《海南新闻联播》主播、电视综合频道海南方言室内情景剧《海南一家亲》主演之一(大儿子角色),在剧中成功塑造大哥的形象,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与好评。2013年09月加盟到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民生广播工作至今,曾主持的节目有《民生新闻》《百姓关注》《民生资讯》《琼侨情》《海南风物》,现为《民生新闻》、《百姓大学堂》栏目主播。多次担任大型晚会主持人。

获奖经历:

1、在2014年度海南省广播电视优秀节目评选中,专题《海南风物琼剧系列人物之王英蓉》作品,荣获广播新闻、专题类三等奖。

2、在2015年度海南省广播电视优秀节目评选中,专题《走进海口之潘氏懋徳别墅》作品,荣获广播新闻、专题类三等奖。

3、海南广播电视总台2014年度“最佳员工”提名奖。

4、海南广播电视总台2015年度“最佳员工”提名奖。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