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司机遭人打骂不还手 公司表扬其遵守规定

公交司机遭人打骂不还手 公司表扬其遵守规定

2017-10-12 16:10:12 编辑:海南声屏报 来源:贵阳网
span class="liv-article-review">评论:0 查看数:0

(原标题:公交公司想给他发委屈奖 多一分理解少一分冲动)

贵阳市11路车的陈师傅驾驶公交车停靠在喷水池站上下客时,前门旁的一位乘客觉得公交车“别”了他,对陈师傅破口大骂并拳脚相加,陈师傅骂不还口,打不还手。目前,贵阳市公交公司拟对陈师傅颁发“委屈奖”。

9月30日晚22时30分,32岁的公交车司机陈师傅驾驶11路公交车在喷水池站停靠时,一男子在乘客上完车后,突然蹿入车内对陈师傅谩骂,并将手中的烟头弹至陈的脸上,紧接着对陈师傅拳脚相加。

发觉情况不对,陈师傅当即关闭车门,并向领导汇报此事。就在此时,该男子从窗口跳出车外。一分钟后,另一名男子又从车窗翻入车内,对陈师傅进行语言和肢体攻击,事后翻窗逃离现场。整个事件持续近10分钟,期间,陈师傅未作出任何还击,一直等待民警赶到现场。

10月10日,贵阳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刑侦大队民警分别在花果园和蔡家街两地,分别将肇事的陈某和杨某某当场抓获。

经审查,两人是内蒙古人。事发当天,两人酒后在事发地附近打车,突遇公交驶入车站,其中一人因觉得公交车“别”了一下,两人借着酒劲对陈师傅打骂。事后,两人对自己的行为称悔,并对陈师傅表达歉意。目前,两人已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

据悉,事件发生后,小河分公司党总支书记谢彧和同事们于中秋节当天来到陈师傅家,对其进行慰问并给了300元的奖励。

目前,公司正为陈师傅申报“委屈奖”,以表扬其遵守了公司“骂不还口,打不还手”的规定。

目前,陈师傅因伤势并不严重,仅是皮外伤,已返回岗位工作。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

span class="liv-article-review">评论:0 查看数:0

用户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