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也有嘻哈范儿,郭碧婷编麻花辫放飞自我

仙女也有嘻哈范儿,郭碧婷编麻花辫放飞自我

2017-10-12 16:22:16 编辑:海南声屏报 来源:橘子娱乐
评论:0 点击量:0

今日,你们的仙女老公郭碧婷曝光了一组极具嘻哈范儿的大片! 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微信公众号:(juziyule),发送“郭碧婷”,查看明星独家新闻,还有可能获得明星独家照片套装~快关注起来吧!这满头的麻花辫,橘子君表示:有颜任性啊!这样奇怪的发型都能Hold住,只能表白郭碧婷的完美五官了!讲道理这个发型说是脏辫吧,还有些不够“脏”,那么就让任性的橘子君称它为:放飞自我的麻花辫吧!放飞自我的麻花辫,配上的是极具秋冬感的橘棕色眼妆和具有金属光泽的唇妆。郭碧婷立体的五官自然不必说,眉峰立体眉尾纤细,橘色系的眼妆在她深邃的眼眶上也完全不会显得奇怪,而是有种暖融融的美感。唇色也是一大亮点,远看有些金属光泽,近看则是透明的光亮,红棕的颜色很有秋冬的Feel~而且这个颜色超显白哦。这一套Look中,郭碧婷换了一个稍微偏奶茶色的唇色,显得没那么有攻击性,但仍然是气质满分!细节上看又发现,放飞自我的麻花辫中还掺进去了橘色的线,是在和眼妆的颜色呼应吗?这个妆容中唇色又换成了偏粉的水红色,更有一丝小女生的感觉~最后一句: 你觉得郭碧婷的这个“放飞自我的麻花辫嘻哈造型”和秋冬感满满的橘红棕妆容怎么样呢?我觉得OK!(打滚求关注@橘子美妆Beauty)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微信公众号:(juziyule),发送“郭碧婷”,查看明星独家新闻,还有可能获得明星独家照片套装~快关注起来吧!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