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豪

黄子豪

2017-10-17 11:47:58 编辑:三沙卫视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评论:0 点击量:0

姓名:黄子豪

籍贯:湖南长沙

生日:8.24

星座:处女座

爱好、特长:喜欢阅读和烹饪,资深饕客。最近想要开始研究甜点,希望能为身边的人奉上亲手所作的美味。

毕业院校: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本科

现主持节目:《三沙新闻》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2015“闪亮星主播”大赛亚军;现任三沙卫视《三沙新闻》主播。

都说新闻主播应该挺严肃的,但是走出演播室,完全自带“逗乐”光环呀~

还记得面试的时候,面试官跟我说:“小伙子,来我们《三沙卫视》吧,我带你上南海看军舰!”当时我刚毕业,这一句话我整个人都燃了!毕竟男孩儿对军舰战机这些,比较没有抵抗力哈~就这样,我带着对南海和海军舰队的憧憬,来到了海南这片热土。现在已经工作快两年了,军舰虽然没看着,但巡逻艇也是没少坐呀!经常出个公差,西沙群岛走一趟,跟咱们渔民兄弟和海军小哥哥们也是很熟络,驻岛报道的日子里总能享受到淳朴的渔民大哥送上的小石斑!现吃现打上来的鱼,哎哟,别提有多好吃咯~

我的服务对象是中国最年轻的城市——三沙市。三沙市很小,首府所在地永兴岛也只有一个飞机场那么大;三沙也很大,它包括了西、南中沙群岛以及广阔的两百多万平方公里海域。没有到过三沙,你或许并不能真的理解什么叫“海天一色”、什么叫“一碧如洗”,阳光下的沙滩可以白到发亮,而水里的鱼儿可以就围着你的脚边游来荡去。

2017年7月24号,三沙设市五周年,我在三沙卫视工作也将走进第三个年头,城市在发展,我们在成长。我想带着你一起看我们可爱的三沙,带你领略祖国的大美海疆,我,在三沙卫视,等你。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