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on in~/陈奕迅

C’mon in~/陈奕迅

2017-10-12 09:53:07 编辑:音乐广播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评论:0 点击量:0

C’mon in~

表演者: 陈奕迅

流派: 流行 

专辑类型: 专辑 

介质: CD 

发行时间: 2017-10-09 

出版者: 環球 

唱片数: 1 

条形码: 0602488610841 

其他版本:  C'mon in


简介  · · · · · ·

C’mon in~  Eason Chan  陳奕迅  睽違三年期待 全新國語專輯  就這樣…..就醬  怎麼樣?  就這樣…..就醬  唱什麼?  就這樣…..就醬  只有他可以這樣玩弄音符!  只有音樂可以顛倒他行為!  只有他可以“唱”所欲為!  藉著音樂與文字 擺己渡人 擺人渡己  請你自己在這十首曲中 尋找到最深層的自我  你是怎樣的?  就這樣…..就醬  就這樣一個人  就這樣一個經歷  就這樣一個故事  沒有藉口 沒有理由 沒有牽絆 沒有廢話  就這樣…..就醬  Eason這次主要透過兩大著名作詞家易家揚、葛大為將藉由他們的筆觸以及音樂人Jerald監製,  並邀請許多音樂菁英一同參與完成…..而這一次專輯的名稱 [C’mon in~] 開宗明義簡單明瞭,就是希望歡迎請進來我的音樂世界,隨著每首歌曲的不同旋律音符以及文字想像空間,盡情暫時拋開所有的一切,用心細細咀嚼品嚐…..  就醬…..就這樣  就聽歌吧!

 

曲目  · · · · · ·

1.放
2.收心操
3.海胆
4.谁来剪月光
5.床上的黑洞
6.右上角
7.之外
8.傅科摆
9.零下几分钟
10.披风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